瀏覽次數:48by:晶淇
電氣箱控溫設備

A. 一般傳統電機控制箱,大多採用冷卻風扇,做箱體內散熱,利用外部空氣 吸入箱內作對流,將控制箱內的機電熱電產生的熱量,藉由氣流傳導帶出 作冷卻。

在過程中,導致外部空氣中的粉塵,或環境中的帶電粒子,長時間附 著在控制箱中的電機、電子零件表面,使零件本身的熱傳導或散熱功能衰 退,進而產生聚熱現象,溫度升高,發生基板破損、零件機能障礙、功能 衰退、故障,嚴重的產生機械操作信號錯亂、遲滯、當機。

B. 渦流管冷卻裝置,做控制箱的溫度控制,將有效的解決上述傳統電機箱冷 卻方式的諸多缺點,並有效的將控制箱內的溫度做合理管控。

https://chc-fan-blowe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78845質昌風機-餐廚風機-LN375

餐廚風機-LN375 低噪音 / 高效率 / 好便利 為LN-375開發目的,常見於各種